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Indie Pure乐了

Indie Pure乐了


Indie Pure乐了
与华熙生物研究院共创
以「妆+食」为研发双驱,不仅提供外部护肤的有效解决方案,同时还致力于研发功能性零食与专业补剂进行健康补充,建立安全、科学、功效性的内外养肤闭环。
 
「美每不同」价值主张
倡导来自生命本源的健康之美,无论在什么年龄,拥有何种肤色,都是我们尊重并保护的个体,使之实现在当下最美好的健康状态,向美而生,是Indie Pure乐了向外传递的价值主张。


 
 
践行可持续性发展的环保态度
Indie Pure乐了全线产品遵循环保可持续理念,选用FSC 森林认证来源纸张,皆来自自然的馈赠,终将回馈自然。 环保、纯净、可持续也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生命基因。


 
 
核心科技驱力
源自华熙生物,生物发酵专利技术,焕活生命能量

 
全球top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企业 最好的原料合作伙伴和工厂
乐了拥有独立配方研发团队,不追随不堆砌,开发独家专利,全部采用全球优秀原料商合作,国内一流检测机构认证,实验数据+使用口碑双重认证。
 
华熙: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拥有,多项国内专利技术成分
仙乐健康:全球领先的营养保健品研发制作商, SWISS、拜耳保健同厂生产制作商
丹⻨科汉森:具备140多年菌种研究历史 全球领先的自有营养健康中心益生菌供应商拥有世界上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菌种工厂
新维士:源自20余年专业生产维生素的全球领先制药企业,营养品牌商的孵化器

 
妆⻝同研 引导生活方式健康化
Indie Pure乐了,一直致力于追求「妆+⻝」由内而外的全闭环护肤健康理念,依托硬核科技与华熙生物研究院联合共创,致力研发护肤、功能性零⻝与专业补剂产品的全线覆盖。
 
 
 
抗糖片2重阻糖 热量减负 3重阻脂 进阶美肤
明星成分:美国PHASE2白芸豆提取物+日本黑生姜提取物+法国海藻提取物+法国有机认证仙人掌粉+膳食纤维(抗性糊精)+华熙生物口服玻尿酸+日本科技小分子胶原蛋白肽。


 
 
益生菌:优选全球“TO 级”-最顶级科汉森益生菌化解肠道危机,3重有益配方嗯嗯更通畅。明星成分:嗜酸乳杆菌 DDS-1+ 嗜酸乳杆菌 LA-5+动物双歧杆菌 BB-12+植物乳杆菌 L-137+低聚木糖 +奇异果粉


 
 
小白饮14项前沿专利成分、17种全球甄选成分;明星成分:透明质酸钠+胶原小分子肽+弹性蛋白肽+酵母抽提取物+米糠油粉+桑叶提取物+烟酰胺


 
 
荣获奖项
Indie Pure乐了5D小白饮,凭借突出的专研实力,斩获2021年度《时尚健康 TRENDSHEALTH》抗糖补剂大奖
 
 
2020年瑞丽服饰与美容「年度容养组合创新大奖」
《TRENDSHEALTH时尚健康》「2021蜕变之星推荐时尚品牌」
BRANDSTAR获得「年度品牌奖」和「专项创新奖」两大奖项
 
 
 
 
 
 
Indie Pure乐了与《TRENDSHEALTH时尚健康》《小红书》共同发起“我的蜕变故事大赛”⻅证万人蜕变的精彩故事, 同时也被媒体时尚健康授予「2021蜕变之星推荐时尚品牌」


 
 
Indie Pure 乐了5D小白饮成功赋能线下 入驻Top级轻医美机构
自小白饮面世以来,垂直医生场景+优质专利成分赋予自身网红爆款体质,颇受各大机构青睐。乐了小白饮目前已与数十家TOP级轻医美机构达成合作,数十位医生专家亲测证言,术后修复专业案例验证。与全国各大垂直医美销售渠道全方位合作,完成口碑与流量的深度传播,赋能线下各大机构完善销售链路。


乐了×蔬小盒
「减脂抗糖 盒乐不为」28天计划
合作进行“话题互动+线上线下联动+私域闭环训练营”三段式联名发布, 活动自发布一周,覆盖人群已触达10w+,超千人关注并参与线上线下的打卡互动。

 
 
科学赋能,Indie Pure乐了与行业共研生活方式健康化
2022年,由中国⻝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营养⻝品发展趋势 与创新应用”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大学人⺠医院消化科、中国医学科 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皮肤科等专家和领导及行业品牌、媒体代表出席会议。论坛 通过科研成果与转化应用实践的例证,重点针对广大消费者关注的肠道微生态 健康、营养与体重控制、美容营养与健康等话题展开研讨。


 
 
 
联系我们
微信
 
微博


 
 
私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