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欧洲最创新的国际烘焙专业展 第23届巴黎国际烘焙展

欧洲最创新的国际烘焙专业展 第23届巴黎国际烘焙展

 组织方:北京爱博亚联展览有限公司、巴黎大区工商会

 

  2020年1月6日-1月12日,巴黎

  当你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琳琅满目的烘焙产品时、

  当你与全世界的烘焙同道切磋技艺时、

  当你在美食之都的专业烹饪学院与资深教授一起学习交流时,

  你会拥有全新的迷人体验!

  烘焙行业在中国正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发展,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国内烘焙市场规模已达4500亿元。

  法国烘焙一直处于世界行业领先水平,不仅有国际专业展会为业界人士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更有专业院校的精准课程为业界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而法国秉承的创新精神更是其保持行业翘楚地位的关键。

  北京爱博亚联展览有限公司携手巴黎大区工商会北京代表处,向业界人士和法式烘焙爱好者推出一款集专业培训和展会参观为一体的考察产品,包含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课程、相关企业参访、专业展会参观以及与主办方的交流,通过一周的体验培训使学员对法国烘焙行业有切身的了解,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寻找到新的合作机遇。

  欢迎大家与我们一同开启一场深度沉浸式的烘焙盛宴!

     培训参观考察日程安排

  *含门票费用

  参团费用:32980元/人,15人成团

  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报名电话:010-80257688

  电子邮箱:xiehui@acng.org.cn

 

  联系方式

  北京爱博亚联展览有限公司

  卢先生 电话:010-65885968

       电邮:louislu@eucimat.link263.com

  地址:100027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9号华普国际大厦709室

 

  巴黎大区工商会中国代表处

  徐女士 电话:010-85236108

       电邮:xxu@cci-paris-idf.cn

  杨女士 电话:010-64664310

       电邮:xmyang@cci-paris-idf.cn

  地址:100125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4号81号楼二层227-228室


欧洲最创新的国际烘焙专业展

  第23届巴黎国际烘焙展

  巴黎国际烘焙展-国际面包、糕点、冰淇淋、巧克力和糖果展览会,是一个全球性的综合展览会,汇集了产品、设备和服务方面的法国专有技术和国际新品。该展会为专业人士、手工艺人和产业化企业提供所有解决方案,以满足面点、糖果、巧克力行业的期望以及全球新消费模式的需求。

  巴黎国际烘焙展分为销售、管理和制造三个关键板块,将会选出最佳新产品授予Europain2020奖。展会还设有互动区,著名的糕点师、巧克力师和冰淇淋师通过表演与观众分享专业的技能和配方。此外,展会期间,还会有2个具有世界级影响的赛事:烘焙世界杯和糕点欧洲杯。烘焙世界杯又叫面包世界杯,由法国最佳匠人克里斯第安·瓦布莱(ChristianVabret)创办于1992年。该赛事既是国际行业趋势的孵化器,也是各国才俊们的实验室,还是灵感和创意的源泉。

  2020年巴黎国际烘焙展势必成为世界最佳面包师和糕点师的最佳竞技和炫技的舞台,没有之一!

“餐饮界的西点军校”

  法国雷诺特——LENOTRE顶级厨艺甜点学校

  LENOTRE是法国高级甜点品牌,其创始人GastonLenôtre为了满足专业人士培训的需求,于1971年创立了雷诺特——LENOTRE顶级厨艺甜点学校。学校自创建起就秉承四大经典理念:对高级餐饮制作的独特品味、对美食经久不息的创作热情、对精美技艺的不断追求与超越、对专业知识的慷慨分享。学校拥有一流的教研师资和教学设备,注重实操,传授高水准、与时俱进的专业厨艺。教师团队中多位曾荣获不同年度“法国最佳手工业者(MOF)”殊荣。

  至今,学校已培养出超过四万名厨师精英,每年接收来自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000多学员,培养出多位世界级大师以及无数获得全球餐饮大奖的明星主厨,包括被誉为“法餐第一厨神”的AlainDUCASSE以及素有“马卡龙界的毕加索”之称的PierreHerme(PH),还有代表法国队勇夺2013年博古斯(Bocusd’or)烹饪大赛世界冠军的雷诺特团队等等。


欧洲最大的商会

  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

  巴黎工商会于1803年由拿破仑创立。2013年1月1日,巴黎工商会与本地另外四家工商会合并,组成了巴黎大区工商会,是法国乃至欧洲最大的工商会组织。巴黎大区工商会为其辖区内的80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主要包括编写经济调研报告、企业创立运营相关咨询和服务、展览展示和教育培训。

  巴黎大区工商会旗下拥有18所学校,是仅次于法国教育部的法国第2大教育机构。18所学校中不仅包含全球知名的高等商学院,同时拥有高级烹饪美食院校、时尚艺术类院校、工程技术类院校、职业培训学院和多个职业培训中心。通过其下属学校,商会每年为企业培养3.2万名各种类型管理和技术人才。

  
推广法国展会的专家

  北京爱博亚联展览有限公司

  1997年成立于北京,代理多家法国公司及机构在华业务,受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的正式委托,20余年来,以促进会驻华代表团的名义开展工作,与中国不同行业机构和公司携手,协助多家法国展览公司在中国推广累计数十个法国的国际化贸易展会。

  在推广法国展会的过程中,爱博亚联为中国各界人士前往法国及欧洲参观展会、考察行业动态、开展国际合作提供具体的协助与支持,每年组织或协助组织不同行业赴法国及欧洲进行商务考察的代表团。与此同时,公司还协助多家中国机构和公司组织在法国和欧洲的商务会议及专业交流活动。

  北京爱博亚联展览有限公司是巴黎EUROPAIN国际烘焙展在中国的推广总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