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招聘上海交通大学(食品营养与生物衰老课题组)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食品营养与生物衰老课题组)招聘

    上海交大长聘教轨副教授吴紫云老师从事食品营养与生物衰老研究,现组建团队,招聘专职科研、实验员以及博士后,欢迎大家咨询交流!http://www.agri.sjtu.edu.cn/Data/View/5186
     因实验室建设和发展需要,特招聘博士后人员2-4名。课题以酵母、秀丽隐杆线虫和小鼠等简单的模式动物为研究对象,以寿命这个衰老相关的终极表型为重要参考指标,结合食品营养化学、分子遗传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重点研究长寿膳食配方、营养代谢调控衰老的分子机制、先天免疫影响衰老的分子机制(参见http://www.agri.sjtu.edu.cn/Data/View/5186)。

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营养与生物衰老课题组招聘专职科研人员
招聘岗位:专职科研人员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劳动聘用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
1) 具有生物学国际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后工作经历; 2)具有扎实的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实验基础,有丰富的细胞培养和小鼠生理生化相关实验经验; 3) 已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在本学科重要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4) 对科研工作充满兴趣,热衷于膳食营养、先天免疫与生物衰老相关研究,具有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能力; 5) 英语熟练,有良好的撰写学术论文及一定的英语会话能力。
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研究课题,或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课题研究;2. 发表高水平论文;3. 能独立申报或协助PI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4. 协助PI开展研究生培养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岗位待遇
在参照校内同类人员的待遇上,根据项目进展和个人表现给予奖励。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TEL:021-34208436; E-mail:wuziyun@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农科创新大楼)B-2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