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江苏天地通酒业有限公司

江苏天地通酒业有限公司

中国植物性食品产业联盟发起单位:江苏天地通酒业有限公司

中国健康酒品牌“天地通”出生白酒名门世家,江苏天地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红(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原江苏洋河酒厂技术副厂长兼总监,郭大师的爸爸郭开成原洋河酒厂工会主席),天地通酒业总监丁前胜(中国白酒专家委员会顾问组高级顾问,中国养生酒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营养指导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天地通通酒业总经理丁科尹(中国白酒评委,中国黑美人、中华门、卡神、中国舞圣酒的首席研发带头人),天地通由三位国家级酒专家携手创造。

天地通以“为人类健康生活添彩”为企业"健康快乐"文化理念,经过十八年时间的酝酿终成:柔爽天地通,健康开心酒。

中国高端健康酒品牌“天地通”,承传统名白酒的口感与特性,从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将食药同源的功能元素科学融入纯粮固态高端白酒中,再以功能红曲多微陈酿工艺呈献给消费者。集天地精华通健康,采百坊之长涌芬芳,真乃天地润成。

天地通倡导“健康饮酒 饮健康酒”的全新生活方式和态度,是对传统白酒的革故鼎新,完美体现了现代的中国品质、中国性情、中国意识及中国传统技术与现代科学融合而形成的芬芳柔爽的中国风格。

郭大师说:李白有诗云“天若不爱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爱酒,地应无酒泉;天地若爱酒,爱酒不愧天”。“天地”是自然的象征,也是人生广阔的境界。

道家思想:“天有日月星,地有水火风,人有精气神,会用天地通”。这就是:道法自然,天地通达。

“天地通”健康酒将中国白酒的传统文化和中医健康理念融入品牌文化,历经十八年重新演绎,赋予健康酒鲜活的现代魅力。为消费者在纷繁喧嚣的尘世中辟一方净土,使您在健康、快乐、精致和时尚的氛围中体味美酒流芳与国匠酒的情怀。

“天地通”,始于白酒,而不止于白酒。中国梦梦星空,柔爽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