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杜荷女士会见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Yair Albin一行

杜荷女士会见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Yair Albin一行

2021年10月12日下午,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Yair Albin一行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荷女士、常务副秘书长陈文华、副秘书长李健、杜彬、赵亮共同参加会见并就中国--以色列在农业与食品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议由杜荷女士主持,公使衔参赞Yair Albin就以色列国基本情况、农业与食品、替代蛋白市场等相关产业进行了介绍,表达与我会对接合作的需求和意向;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主任强薇介绍了以色列替代蛋白相关特色企业的情况;李健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替代蛋白产业现状、政策法规、技术发展等基本情况;杜荷女士对中国的食品营养及植物性食品做了简单介绍;之后双方就替代蛋白加工技术对接、投资贸易、食品监督管理制度、产品标识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会后杜荷女士向Yair Albin先生赠送了书法作品“四海同春”


本次交流会对于加强中-以两国在食品营养、替代蛋白技术、产业合作、促进两国食品产业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和近期举办产业对接会的初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