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关于组织参观2018法国巴黎SIAL国际食品展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观2018法国巴黎SIAL国际食品展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观2018法国巴黎SIAL国际食品展的通知

各相关机构和个人:

法国食品及饮料展SIAL将于2018年10月21日-25日开展,由爱博展览集团主办,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食品创新展览会,整个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行业盛会。

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及饮料博览会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该展与德国的Anuga食品展每年交错举行,是整个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行业盛会。

展会覆盖全球无地域限制,引领全球食品行业的流行趋势,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食品展。其中70%以上来自法国以外的国家,参观者大多数为与食品行业相关的专业买家。参展产品质量高、种类齐全,已成为全世界食品业界采购人员及决策人士的重要聚会场所。

法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农产品与工业为欧盟的第一大行业,作为欧洲农业大国和文化之邦的法国,是全球第一加工食品出口国及全欧洲营业额最大的国家,其在食品、健康等领域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

欧洲对中国食品的进口需求还会再大幅增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中国企业也在越来越积极地开拓,中国食品出口已经进军到欧洲庞大的主流食品市场。许多法国和欧洲大国家企业也非常希望能与中国优秀的团队合作,确立更适应中国市场的发展模式。

受展览会主办方邀请,我会将派出会领导在展览会期间的未来实验室高峰论坛上作主旨演讲,为了给国内企业创造“走出去,面对面机会”,组织相关机构和个人前往法国巴黎SIAL展览会进行现场参观,与相关组织、企业等机构进行对接或安排一对一洽谈等内容。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