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天山龙源冻干驴奶粉,奶中珍品

天山龙源冻干驴奶粉,奶中珍品

鲜奶来源:

     “天山龙源"冻干驴奶粉,是由新疆伊吾玉龙奶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哈密鑫源骞驴养殖专业合作社所提供。

      新疆伊吾玉龙奶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金8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5人,研发的冷冻干燥驴乳粉已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一种低温灭菌设备冻干驴乳粉的方法,受理专利号:201610108465.8)。公司是一家由自然人投资的集饲草种植、奶驴养殖、乳制品生产加工、销售及研发为一体的驴产业的民营企业。公司在伊吾县盐池镇轻工业园区建成驴乳制品生产基地,已安装年产30吨冻干驴奶粉、年产30吨巴氏灭菌驴乳生产线各一条

       公司于2016年2月在伊吾县山南开发区二区投资1299万,创建了哈密鑫源骞驴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奶驴存栏764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疆驴的养殖、改良繁育,肉制品及鲜驴奶生产及销售的养殖合作社。合作社获得哈密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7年度“科普惠农  兴村计划”项目先进单位荣誉证书;2018年11月8日经自治区畜牧厅审定,合作社生产的驴奶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证书编号:WGH-XJ02-1900005。

生产工艺:冷冻真空干燥

       技术优点:1、鲜奶中的有效成分完整保留,不受破坏,确保奶粉的有效营养成分

      2 、无须增加防腐剂、添加剂等化学物质,确保驴奶粉为纯天然食品

      3、色、香、味最初状态完全保留,味美且口感佳,无须刻意包装

驴奶的作用:

       驴奶与母乳极为相近,营养成分比例几乎占母乳所含成分的99%。味甘,性寒,主治消渴、黄疸...保持充沛的体力。除强身健体之外,还可以对肺结核、气喘、胃炎等起到一定的辅助疗效作用。驴奶中富含芋碱酸,养颜美白效果极强。

驴乳与母乳成分接近,富含功能性乳清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延寿,增强抵强力、免疫力,保肝护胃,美白肌肤等独特的功能作用。驴乳所有功效皆为天然的。

 1、我国30%的婴幼儿得不到母乳喂养,也得不到趋近母乳成份、含有母乳重要营养物质配方的奶喂养。科学研究表明,驴奶与人奶非常接近。

 2、驴奶中所含的芋碱酸可养颜美白肌肤,曾有埃及皇后用驴奶洗浴。

 3、驴奶中富含“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国际上简称EGF,EGF因子有神奇的修复鼻腔气管粘膜作用,并能增强人体抵抗力、免疫力。医学专家研究认为:患有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病人,治疗期间喝驴奶有辅助治疗效果。在民间七八十年代,就有把驴奶当作“偏方”,治疗肺结核病当时叫痨病的例子。

 4、经测试驴奶中的胆固醇含量仅为牛奶的1/5,属于天然低脂肪、低胆固醇的有机食品,因此是糖尿病患者、高血压患者的首选饮品。

 5、驴奶是天然的富硒食品,它的硒含量是牛奶的5.2倍之多。硒是人体发育和生长不可缺少的物质,能激发人体免疫球蛋白及抗生体的产生,消除不利于人体的物质,保护细胞膜和染色体,保护核糖和核酸大分子结构及功能。人体缺硒就会患动脉硬化、心肌梗塞、高血压;硒具有与胰素相似的调节糖代谢生理活性、阻止过氧化物自由基形成,阻断癌细胞的代谢和抑制癌细胞的分裂和生长;硒能参与人体新陈代谢过程,具有提高免疫力、增加蛋白质、延年益寿等多种功能,所以硒被称之为生命的火种。

 6、饮用驴奶能有效缓解女性经期及更年期不适。

用珍贵的,为珍惜的------天山龙源冻干驴奶粉100%驴奶粉

销售热线:186902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