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想念”品牌引领下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全国优良小麦核心生产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世界地质公园---河南省南阳市。   

       想念集团旗下拥有河南康元粮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镇平想念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想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

       为确保食品安全,部署全产业链战略,通过把控小麦种植、收购、储存、加工、销售每一环节,实现“食品安全可追溯,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控制,形成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供应过程,最终保证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

      公司目前拥有24条挂面生产线和3条面粉生产线,实现年加工挂面38.6万吨,年加工面粉43.8万吨;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净利润1.88亿元。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挂面加工企业10强”“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省级示范企业”“2020年度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河南省扶贫龙头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ACCP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为确保食品安全,部署全产业链战略,公司通过把控小麦种植、收购、储存、加工、销售每一环节,实现“食品安全可追溯,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控制,形成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供应过程,最终保证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
 
       在以质量为生命线的基础上,公司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现已形成经典面、上选面、文化面、养生面、原味面5大系列,近400个单品,真正实现了“365天,天天不同的想念”。产品已进驻永辉、华润、物美等各大商超,畅销全国各地。

       想念集团将继续秉持“用心做好一碗面”的品质坚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加工发展水平,生产出更加多元化的主食产品,在致力于人类健康主食和品质生活事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