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青岛深海珍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青岛深海珍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青岛深海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青岛市胶州北关工业园吉林道119号,是一家以进出口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专业企业,公司占地15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人,熟练操作工人12人,技术管理人员6人。公司秉承“优质、创新、健康、时尚”的经营理念,创造性的把深海珍野生海参的加工技艺与现代生物技术进行融合,以国内外优质海参生产出即食海参、干海参,产品不仅口感营养味道纯正,而且更符合现代社会的消费习惯,增强体质,深受各个阶段人群的青睐。

       青岛深海珍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统一信念,时刻保证新鲜货源,增强一流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公司在国家质量管理的框架内制定出了一系列高于国家标准的食品质量安全规范,并要求每一位员工严格执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高品位高品质的健康食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自有品牌“深海珍”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名牌产品。“红色产业、绿色基地”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我们始终本着“诚信为根,服务为本,坚忍不拔,生生不息”的企业精神和“推动行业发展,振兴地方经济,普惠人类健康”为企业的使命,以先进工艺生产安全可靠的天然食品,以绿色文化塑造健康品牌,以合作共赢寻求市场营销的创新突破。致力于打造海洋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