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福泉环保城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福泉环保城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福泉环保城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3月,注册资金15000万元,福泉环保城是以宜兴国际环保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依托,以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为技术支撑,结合贵州及福泉当地环保产业的特色,建立的集研发、生产、商贸、科创、服务、展示,六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位于中国闻名的环保之乡、中国环保产业基地——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集聚核心地带,目前环保城已经入住环保企业1200多家,形成了“产品交易、技术研发、检测认证、信息交流、国际会展、电子商务、物流配套、酒店餐饮、配套公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环保产业中心。

       福泉环保城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建有水处理实验室、精细化工实验室、固废资源化实验室、菌种发酵和培养实验室等,建设了智能蔬菜工厂、磷石膏回转窑小试生产线、废水处理小试生产线、精细化工小试生产线、植物提取小试生产线等,拥有一系列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公司以持续发展高端绿色水处理技术、绿色精细化工技术、新材料技术,为福泉地区以及全省乃至西南地区提供高新科技技术,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原动力,届时将撬动几百亿的经济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