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由我会主办的“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以新成果展示与合作对接为主题于2019年7月26-27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我会常务副会长杜荷女士在致辞中说:

从2010年起主办“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已经连续召开九届,今年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阶段,第十届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届,本次会议安排了49位演讲者,有近500人报名参会,参与者中有科研和配料、功能性食品企业,全部是功能食品产业链的从业者。从第一届到第十届,会议走过的历程也是我国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的历程。食品的功能性和安全性、营养性划为同等重要位置,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我们也是在这种大前景下,用这种会议的形式就功能食品的新技术、新趋势,为行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共促功能性食品科技创新水平进一步提升。今年的大会以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参观考察等形式举行。最后感谢此次大会的承办、协办、支持单位。